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我們都太混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們都太混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我十六,她十八。說來那年暑假異常的熱,半年未見一滴雨水。

  她剛從蘭州回來。我跟他並不熟。奶奶說我應該叫她姑,怎麼可能,比我大兩歲而已。自尊心讓我討厭她,更何況她是那種超做作的女生。

  第一次見她不是在我家,而是在肯德基店。

  季修梵那混蛋,大熱天的把我拉去肯德基店。還讓我穿上我這輩子也不想穿的連衣裙。我一直都是混在男生群的女生,用家人的話,我就一假小子。我也從不惱怒,他們說的都是事實。

  那天,到肯德基店時,我罵了季修梵一路。他的臉色一直黑着。

  我一進門就注意到了她,她穿着鵝黃色的連衣裙,戴着400多度的眼鏡。跟一群女生說笑着,她的聲音,讓我從夏天一下子掉到冬天。真以為自己是千金啊。我們隨便找了個位置做了下來。我點點季修梵說:“我為什麼,覺得這麼冷啊。”

  季修梵摸摸我的頭驚訝的說:“你、你腦子沒壞吧。”

  我打掉季修梵的手,白了他一眼。拿起可樂喝了一口。不一會,我驚訝的發現她一直看着我。

  我苦笑了一聲,對季修梵說:“你自己認為你帥嗎?”

  “當然了,本帥哥這張臉,可以迷倒一學校的女生”季修梵超自戀的說。

  “不過,你肯定沒我好,本小姐不僅可以把全校的男生玩弄鼓掌中,還可以吸引女生。信不信”我挑挑眉說。

  “就你,要身材沒身材、要智慧沒智慧。”他一副輕視的樣子說。

  “不信,諾。”我無奈的指着陳海茉“就她,看了我一下午。”季修梵順着我的手看了過去。壞壞的笑了笑說:“還是個美女呢。再說她看你也是托我的福,我送你這件連衣裙就花了本少爺一個月的生活費。一般的女生不羨慕死”

  “我的神,你生活費的一半,這件衣服豈不是天價。”這個富少爺再怎麼大款,這也太誇張吧。我瞥了她一眼,不在說什麼。不知該怎麼說

  我正奮力的啃着雞塊,反正也不是我掏錢。季修梵可憐的看着我,害怕我會把雞骨頭吃進肚裡。

  我沒注意陳海茉端着果汁要從我身邊走過去。之後他做的一件事開始讓我討厭她的事情。她故意撞到別人身上把手中的果汁全灑在了我的身。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似乎把果汁灑在我身上的不是她。語氣中一點歉意都沒有。

  季修梵瞪了他一眼,趕緊拿紙巾,給我擦身上的果汁。我怒視着她。她是故意的,我在她眼中看不到一點誠意。她嫉妒我。

  30秒鐘后,我也同樣把我手中的果汁潑到她的衣服上,不止衣服上,頭髮也有。我怎麼能輸給她。她哭了,她的朋友看見了,都站了起來,其中一位女生說:“你這人怎麼可以這樣。不就是一件衣服嗎?賠給不就得了。”

  “你他媽的跟我閉嘴。你再叫,我滅了你。”我沖他吼了一聲。他便嚇的閉上了嘴。

  我氣氛的走出了肯德基店,不一會季修梵也追了上來

  初一:曲月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們都太混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們都太混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