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六年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六年的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6年我們踏進了學校的大門,那一張張稚嫩的臉上洋溢着微笑,從那一刻起,我們成為了官園小學的一員,我們變成了一年級的小學生認識了彼此。 

  一年級:全班27人,我們坐在教室里,老師一聲一聲的教我們a,e,o,教我們1,,2,3……課堂上一張張渴望知識的面孔讓我們成長。體育課,我們在操場上像一隻只歡快的小鹿,我們那時是多麼的自由與快樂。 

  二年級:全班26人轉走一人,我和同學們在板報上絞盡腦汁,經過一番努力我們辦出了年級里最好的板報,我們接受榮譽是是多麼快樂,童真的笑臉,是多麼歡喜,那時的我們是好學的孩子。 

  三年級:全班23人轉走3人,我們的小隊比賽,真是變化莫測,眼看2隊就要勝利了,可是再看1隊奮力直追,最後終於得到了第一。那時的我們是多麼不服輸。 

  四年級:全班26人,轉進3人,我們迎接着新同學到來的同時接到了一位轉走同學的信,我們是多麼懷念他,想起了我們在一起快樂玩耍的時光,但是時光流逝,一切不會倒流。那時的我們是多麼思念同學。 

  五年級:上學期全班27人轉進1人,下學期:全班28人,轉進一人,我們秋遊去了比如世界,在那裡我成為了掙錢最多的小富翁,老師獎勵了我一個冰淇淋(雖說不昂貴,但是那是一份榮譽)看到同學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是多麼驕傲,那時的我們是同學也是“敵人”。 

  六年級;下半學期全班27人,轉走了一位老同學,我們現在在努力,爭取考上個好的中學,我們珍惜現在的時光,我們何忍分別。現在的我們不再是童真的臉,我們現在的臉上充滿了倦容與無奈。現在的我們在努力。 

  時光像是沙灘上的一粒粒沙子,握也握不住,我們的時光還會有,但同學之間不一定會在有聯繫,但是我們的友誼不變!

您正在瀏覽: 校園六年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六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