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光速飛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光速飛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超光速飛船 標籤:光速作文 飛船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超光速飛船 

  4185年我收到了一封星際來電,上面寫着:“20年前,我們收到了一封你們的來信,我們以最快的速度給你們回電,據我估計你會在4185年5月12日4時30分收到這封去電,收到這封去電之後,請你們派50人乘超光速飛船馬上過來,我們的地址是XY12星Y32號。” 

  這艘超光速飛船是我發明的,為了地球人與外星人的和平共處,我經過數百次的試驗才製造出來的傑作。它的功能有翻譯外星語言、超光速飛行、自動駕駛……,它的重量足有50個火箭那麼重。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做好了準備,蹬上超光速飛船以後,我首先啟動飛船的上升模式,上升到111111米高空,以後定位目標:XY12星Y32號的上空1111米高空,再啟動自動超光速飛行模式。一小時后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看到下面是可以停放5000架戰鬥機那麼大的飛機場,我高興極了,於是我把飛船調成了下降模式,慢慢降到了地面。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外星與我們地球不一樣,那裡有蔚藍的天空,沒有一點污染的新鮮空氣,到處是綠草茵茵、鳥語花香,建築也別具特色。再看看歡迎的隊伍里人們穿着簡單,相貌醜陋,但心靈很美,個個載歌載舞,笑逐顏開。他們把我們送進了10星級賓館,在貴賓廳里經過商討,我們代表地球與他們簽訂了永久和平協議、武器互相供應協議等。之後我們又帶了一些製造高科技的說明書和一些從未見過的動植物回到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超光速飛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光速飛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