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大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公元三千零八十九年時,W星雲的K星人坐着幾百艘飛船飛向了地球,地球外星總部的通訊員立刻發了一條電波問:“你們是誰?來地球幹什麼?”,外星人沒有應答。通訊員又重複發了一遍,外星人傳來了一個字“殺”。通訊員看了,立刻把消息告訴了指揮員,指揮員派出了一艘飛船,並在地球上方用等離子建了一層高壓力保護膜。外星人向地球發出的導彈,全發彈了回去,並擊落了一艘外星人的飛船,外星人見勢不妙,立刻飛回了K星。

  過了幾天,外星人將軍開着一艘飛船,一人來地球挑戰。地球外星總部立刻讓最好的飛行員駕駛着最好的飛船,裝上最好的防禦系統和激光炮,去迎接外星人的挑戰。飛行員剛飛出大氣層,外星人就射出許多自爆飛彈,自爆飛彈圍着地球飛船飛來飛去,要不是飛行員打開了保護膜,老早就“拜拜”了。地球人也不是好欺負的,只見飛行員發出了幾百束激光雷射炮,打壞了外星飛船的引擎,或捉了外星人,把外星人帶到了地球。地球外星總部里的審查員們問外星人:“你們為什麼要攻擊地球?”,星人卻說“我是不可能告訴你們的!”

  幾天下來,地球不斷遭到外星人的攻擊,雖然百分之九十的戰鬥都是勝利的,可還是使地球失去了許多精幹的飛行員與很高級的飛船。一天,一名審查員突然想起了他的一名朋友發明的“說真話機”,他的朋友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測試人選,所以還沒有上市,審查員想:就讓外星人來測試吧!

  第二天,審查員為外星人戴上了“說真話機”,問“你們為什麼要攻擊地球?”,外星人剛想重複前幾天的話,卻不由自主地說:“我們星球的人視廢水、廢氣為寶物,發現地球上特別多,所以才來侵犯地球。”審查員一聽,樂了,說“那正好,我們這兒廢水、廢氣到處都是,缺少的是植物與動物。”外星人一聽,也樂了,說:“好呀!我們那兒植物、動物太多了,你們放我回去,明天我就帶我們星球的人拿植物、動物來換你們的廢水、廢氣!“

  第二天,外星人果然來與地球人交換了東西。從此,地球上的環境好了幾十倍,還與K星人成為了好朋友,真是雙喜臨門呀!

  地球人與外星人可真是“不打不相識“喲!

您正在瀏覽: 太空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