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梳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梳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和日麗的一天,科學家馬小跳召集了他的三個好朋友一起去悠閑地環遊奇妙的世界。 

  他們來到森林深處,大風吹過,樹冠的枝葉發出“嘩嘩”的聲音。馬小跳站在那裡凝神諦聽,發起了呆。過了一會兒,風勢減弱了,“嘩嘩”的聲音似有無有。迎面走來一隻可愛的松鼠。皮皮魯向他打招呼說:“你好,松鼠,我叫‘皮皮魯’。”“你好,皮皮魯,我叫王子,出來找松果吃。”王子也自告奮勇地說。“哦,對了。”王子突然想起什麼事情,“你們在來的路上有沒有看見一把金色的梳子?”“梳子?”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相互搖了搖頭。王子的臉色變得黯然。小豆豆認真地說:“如果你真的需要它,我們一定幫你。”“真的嗎?”王子眼裡湧出淚水,彷彿看到了希望,“金色的梳子,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孫悟空二話不說,腳底板抹油,立刻飛上潔白的筋斗雲,來到“MXT(馬小跳)”實驗室。孫悟空東找找,西翻翻,把實驗室搞得亂七八糟。終於,它鎖定了目標,把“失蹤跟測儀”拿了回去。小豆豆已經等不及了,他一見孫悟空回來,就大喊一聲:“你總算回來了。”孫悟空白了小豆豆一眼,直徑走到馬小跳身邊。馬小跳一看,不禁誇讚道:“好小子,你行啊,你怎麼知道我要的就是這個?”孫悟空厚着臉皮,陪着笑臉,沒有把把MAT實驗室弄的一塌糊塗的事情告訴馬小跳。他理直氣壯地說:“上次我去你的實驗室,你正好在發明這個,你忘了,是你告訴我的啊!”“啊,我告訴你的?”馬小跳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你瞧我這壞記性,差點忘了。”皮皮魯開玩笑說:“你何止是差點忘了,簡直是一點都不記得了。”“好了好了,我們快開始吧,別讓王子等急了。”小豆豆性子急,督促道。馬小跳在“失蹤跟測儀”上輸入了“金色的梳子”、地點“森林”。不一會兒,“失蹤跟測儀”就鎖定了目標。“失蹤跟測儀”的天線指向西北方向,馬小跳他們就往那裡前進……最終,找到了梳子。馬小跳他們依依不捨地和善良的松鼠告了別後,不知又會去哪裡…… 

  指導老師:馮夢蘭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梳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