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家鄉

邵煜函

秋天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她把秋天描繪的栩栩如生,五彩繽紛。

我的家鄉在利津,雖然並不是那麼富裕,但景色還是美不勝收的。

人們勞累了一天,看着那金黃的落葉一片又一片地飄落下來,那些可愛的孩子們去外面收集落葉,夾在書裡面,好似一個個金光閃閃的書籤。孩子們看着那漂亮的葉子禁不住“咯咯”笑了起來,勞累了一天的人們看見這天真的孩子們,也禁不住笑了起來。家鄉的秋天是充滿笑的季節。

秋天到了,正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們來了一次“搶收”活動,這時農民伯伯的臉上笑開了花,農民伯伯騎着那滿載果實的三輪車一路歡歌。家鄉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金黃稻穗成熟后,一陣秋風吹過來,稻子隨着風舞動再加上一片片金黃色的葉子,那景色真是別有一番風采。家鄉的秋天是多彩的季節。

秋天大雁往南方飛去了,大雁形成了一排排“人”字。讓人們感到家的溫暖。家鄉的秋天是思念的季節。

我愛家鄉的秋天,愛家鄉的歡聲笑語,愛家鄉的繁榮昌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