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大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的月色很美,我趴在陽台上看月亮,忽然一道光划來,刺痛了我的眼睛。

  當我醒來時,我驚奇地發現我以被全副武裝,周圍還有許多不同國家不同膚色的兒童,一個人對我說:“你被選入地球保衛軍-----兒童軍隊。”我嚇得差點暈過去,當問到為什麼保衛地球時,他答到:“一個由宇宙黑暗軍團操控的直徑為3000的小行星正以每小時3000000公里的速度向地球飛來,它的爆炸力以將地球上的大陸炸成兩半。”

  啊?我的任務這樣艱巨呀!這時我發現我在一艘飛船上,但我不知道是在陸地還是海上還是空中,也不知道是白天還是晚上,嗨,管它呢,我好睏呀,先睡一覺兒再說。撲通!一省巨響驚醒了我,我以為小行星來了,原來是飛船着陸了,突然有警報:出現UFO,位置在飛船正前方,全體保衛軍緊急出動攔截!果然無數怪異的飛船朝我方飛來,我抓起槍,裝上飛行器與敵人在空中激戰,大約打了六個多小時,我已經精疲力竭,

  這時一個不明飛行器朝我襲來,我被打中了-----------“你怎麼還不睡覺?”媽媽的叫聲把我從幻覺中拉回來,雖然這只是我的幻覺,但我的擔心好象不是多餘的,因為我們如果不從現在起保護地球,早晚要會有這麼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太空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