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永遠是令人難忘的。

  我,也不例外。我也經歷了童年,經歷了許多趣事。但最令人難忘的,還是那次“喝墨水”。

  一天中午,我在院子里玩得正歡呢。爺爺忽然來了一句:“唉!你呀,天天只知道玩,胸無半點墨”啊?爺爺這是叫我喝墨水?好!我這就證明給爺爺看!

  “哎?你幹嗎去?”“一會兒您就知道了!”我笑着說。

  太好了,爺爺的桌子上正好有一瓶墨水!我擰開蓋子一聞:啊!一股惡臭撲鼻而來,真噁心。喝?還是不喝?終於,我決定喝墨水!

  心裡暗想:哈哈,我也要成為像爺爺一樣有學問的人了!

  我擰着鼻子“咕咚咕咚”地喝了幾口。哇!真噁心!我差點沒突出來!這一口下去,可不得了,那股惡臭嗆得我直咳嗽,噁心的我直翻白眼,白凈的牙也“染色”成大黑牙了。

  “咳咳咳”

  爺爺聞聲而來了:“我的天哪!你,你在幹什麼?”“喝。喝墨水啊!”我一邊說,一邊想爺爺炫耀我的大黑牙。

  “哎呦,我的大寶貝孫女呦!我讓你多讀書,而不是真的喝墨水啊!”“啊?”我的天哪,我差點沒暈倒。

  如今,我已經長成大孩子了,胸中也有點墨水了,但那次喝墨水真讓人難忘。我也真正明白了“喝墨水”的意義了。天津河西區師大二附小六年級:遠山和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