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家鄉,這裡人傑地靈,山青水秀。特別讓我自豪的是,我與胡主席竟然是同鄉! 

  家鄉有一座“胡氏宗祠”,這原本是胡主席家的宗祠,如今卻成了旅遊景點。很多外地人都不遠千里來這裡遊玩,欣賞古色古香的徽式建築。這裡的莊戶人家誠實善良,熱情好客,遊客們都會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家鄉的橋美水美,人美山美。尤其是到了秋天,胡氏宗祠對面那連綿起伏的山景,更是引人入勝。山上有數不清的樹木,花草,原本滿眼的翠綠,現在卻變得五彩斑斕,吸引了不少遊客登山賞葉呢! 

  看啊!那楓樹葉火紅火紅,像一個個拍紅了的手掌;柿子樹葉焦黃焦黃,早已成熟的柿子在柿葉中躲躲藏藏;青松樹鐵青着自己的臉,好像非常嚴肅,其實他們比誰都熱心,要不然怎麼會有聞名於世的黃山“迎客松”呢?一棵棵銀杏樹整齊的排列在山徑兩旁,一陣秋風吹過,猶如金色扇子的樹葉隨風左搖右擺起來。山上還能看到莊戶人家種的棗樹,那已經發黃的枝葉上掛着一顆顆紅彤彤的?葉??慰兔強梢運嬉餛煩⒛怯炙嵊痔鸕腦娑??猛鏡睦Хι材羌湟簧ǘ?狻 

  登上山頂,放眼望去,更能看見不遠處連成一片的稻田。此時,稻子已經成熟,一片金黃,只等人們收割了。望着金黃色的稻田,人們彷彿已經聞到了一陣陣稻香了。還有那清澈見底的龍川河水,也為家鄉的秋天增添了一抹亮色!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