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位偉大的母親,每天總會看見媽媽上班疲勞的樣子。

  有一次,晚上我剛入睡肚子不舒服,想嘔吐,媽媽把我抱進洗手間,我想吐又吐不出來,非常辛苦,媽媽就用她那雙靈巧的手,揉揉我的背,給我喝了一點水,又揉了揉,一下子把吃進去的飯菜都吐出來了,媽媽看到我吐了可能會肚子餓了,感覺非常難受,媽媽安慰我說:“別哭了孩子,媽媽知道你難受,我去煮碗面給你吃。”雖然媽媽又累又困也得忍着照顧我。一會兒一碗香噴噴的面就煮好了,媽媽還安慰我說:“孩子我知道你沒胃口,但是多少也得吃點再睡,聽媽媽的話吃點面吧。”跟着我就吃了點面,再吃藥,一會兒才回房間睡覺。

  我媽媽她白天要上班,回家又要照顧我,她毫無怨言。媽媽這麼愛我,我長大以後也一定要盡我的能力照顧好媽媽,媽媽我愛你!六年級:心織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