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教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家裡,想找一些事情去做,但是我思來想去,也不知道做些什麼,這時,我看到窗戶上有好多污點,我知道了,我該幹些什麼了。

  我找來一個桶,然後一個抹布,把抹布蘸上水,然後使勁的擦窗戶上的污點,但是窗戶上的污點非但沒有減少,反而增加了,這是我生氣極了。

  我找來一個小刀,然後使勁的刮那些污點,情況變得有些好轉了,有些污點,被我用力的颳了下來,但是在窗戶上,卻留下了一道道明顯的印子。

  媽媽回到家后看到床上有好多印子,就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傻孩子,你可以用一個刷子,把那些污點刷一刷,或者你也可以拿一個洗潔精,然後用抹布蘸上洗潔精,把污點擦掉,這樣就可以了,你卻拿着刀子刮,結果窗戶留下了這麼多的刀印。

  我聽到,感覺非常的慚愧,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