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聽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聽我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不過是好心要徵求與你的意見,你卻還要......”媽,你的話還沒說完,我是不該插嘴的,但是,從昨天到現在,我已經事憋了一肚子的話,淚水一時在眼眶邊轉了很久的了,“說了說去,我的意見不也是沒用的,說來說去你們都還是按照你們自己的想法去給我安排”,說完這句話,我的眼淚變不由自主地嘩嘩地流下,但是,媽,你幹嘛也跟着流淚嘛!

  女兒不敢再說,我怕我的淚水會像水龍頭的水一樣流個不停,女兒怕說了會傷了你的心,但是女兒其實很想說,你也只不過是擔心那裡的飲食,但我現在住校,你擔心了,那以後呢?以後讀高中、大學呢?女兒那個時候就可以擁有像在家裡一樣的飲食習慣么?媽媽,那只是初步的鍛煉,人需要慢慢的適應的,懂么?其實你不是不懂,只是擔心罷了,但女兒不可能永遠在家生活,即使不讀書,那工作呢?女兒不可能什麼事都有你們來決定的,女兒不可能說你們決定的任何事,女兒都可以適應的。

  媽,我是有分寸的,我有決心,我有計劃,我有想法,這件事,讓我自己來做決定,ok?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聽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