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變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變化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自己小的時候,大概是剛記事的年齡,媽媽經常在空閑的時候,打扮得飄飄亮亮的,帶着我出去和她的朋友們一起玩,當時的媽媽對這些事情十分的熱衷。

  但是曾幾何時,媽媽卻變了。有的時候,媽媽下班回家,然後電話鈴聲就響了起來,媽媽接到電話以後,我隱隱約約的聽到電話里熟悉的阿姨的聲音,阿姨在叫媽媽出去玩,但是媽媽卻不像以前那樣的積極了,總是懶洋洋的回答:“我已經回到家了,不去了,上了一天班太累了”然後媽媽就掛了電話去做飯去了。

  我覺得媽媽的變化發生的太大了,雖然媽媽每天陪我的時間多了,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媽媽能夠有自己可以支配的時間,多出去玩一玩,這樣對媽媽的身體也有好處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變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