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獎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獎了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五年級終於結束了,期末考試也在我們緊張的考試過後結束了,今天是升入六年級的第一天,而在這一天,學校會對上學期取得好成績的學生進行表彰。

  而我的期末成績在班裡是第一名,理所應當我得了獎勵,我的獎品是一個精美的筆記本,我拿到這個筆記本的時候,我心裡十分激動,筆記本的封皮上蓋着一個大大的獎字,這是對我上個學期努力學習的肯定,中午我回到家后,我把獎品拿給了爸爸媽媽看,他們看到后也十分開心,對我豎起來大拇指,我對他們說,這裡也十分感謝媽媽,因為在家我十分貪玩,媽媽就監督我,少讓我浪費時間在玩上,把空閑時間都用在學知識上,所以我得成績才會一步步的進步。

  得獎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得獎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