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一提到書包我就高興的不得了,這個書包是我過十歲生日,媽媽送給我的。

  我的書包一共有四個可以裝書的袋袋。第三個的表面上有一個叫小希的卡通人物。它的衣服上顏色五彩繽紛。有點像睡眠寶寶因為她穿着睡棉衣,兔子帽。她眼睛大大的,眼睛旁邊還有一個愛心,粉嫩嫩的。小希皮膚很白又很嫩白中還帶點兒粉,像用過高級護膚品呢!它的嘴巴張的大大的,皺着眉頭,手摸着下巴好像在抱怨道:“數學題好難呢!”你們又認為它在說什麼呢?我超喜歡這個書包,甚至超過了我對零食的喜愛.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書包.但我也不能因為我的喜愛讓它“罷工”。那就是幫我有條理得整理書。他的第一個大袋裝語文書數學書周記本等等,我最喜歡的小希文具盒我把它裝在最溫暖的大袋袋裡隱藏的小袋袋裡。那些不常用的小物品的裝在第三個袋袋裡。別遺忘了第四個袋袋。他不能裝衣服,不能裝玩具,也不能裝零食,該裝什麼呢?有了,那就裝飯盒吧!我真是聰明啊!

  我的書包還有一個特異功能呢!那就是它是“爬行動物”!每次我背那重重的書包肩膀都痛的不得了。有了它,我的肩膀頓時就解放了!每一次我都拉着它去學校上學,臉上一幅得意的表情。而書包好像無時無刻都不在說:“還不是因為我的臉上才沾的光嘛!”而我對他也是恭恭敬敬的。

  自從有了這個書包,我每天上學都方便多了。我的書包,我會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是你也不要太臭美了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