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困難像一坐高山,在半途中放棄了你就被他打敗了,只有走上終點才能戰勝他。困難就像一座迷宮,只有發揮自己的智慧和智慧才能走出它。困難像人生的長跑,我們要跑向終點,走向成功,迎接美好的未來。困難像······

  以前的我害怕困難,想逃避它不想真正面對他,遇事就退縮所以我常被同學取笑沒有朋友,自從那一次的經歷我學會了克服困難。

  那一天,我照常背着書包,因為今天要去爬山,所以我穿着一身便服。到學校,老師組織同學上客車,不一會到了目的地,老師領着我們爬上去,過了一會我就氣喘噓噓,我走不上去了,這座山在我眼裡那是真是高不可攀,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我的同學又在笑話我,同班女生也在背後議論我,此時有一種力量在無形中推動的我,我志氣大增,精神一震,我重新站起來向前邁步走,我相信我一定能到達終點。

  我一步一步的爬着,快到山頂的時候,同學都累的滿頭大汗,走不下去

  而我還精神抖擻,這讓同學們不由得一驚,我催促同學們走,這讓我覺的有成就感,我不會在被同學看不起。同學們休息好就又開始爬了,大家猜着歌走着路到了山頂,我不由得大叫起來:"山頂的風景真美好啊!"

  我們要學會克服困難,只有克服了困難,才能看到最美的風景,享有美好的明天,讓困難消失,讓生活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