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凡是到過我家裡的人,都會羨慕地說:你家真好! 的確吧,我認為我自己能成長在這個家庭里而感到榮幸和幸福。

  說到我家就得先提我老爸,他雖然不是家裡唯一的男性,但他是家裡的頂樑柱。他有那麼點霸權主義,因為事業心和責任感很強,還得到了我們的一致擁護,威信最高。我的爸爸愛讀書,他沒有書房但他的房間里堆滿了書;爸爸愛彈吉他,興緻來了,談上幾曲,哥哥伴唱,我和媽媽則伴舞,家中充滿了歡樂;爸爸還愛種花,他在家面前的一塊地里中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春天和夏天招風引碟的,秋天和冬天長青不衰,總之四季都有號

  好景象。

  媽媽是個賢妻良母,除了上班干好本職外,她默默無聞無微不至地照料着家人的生活起居,從無怨言。媽媽善解人意,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她總是教導我自己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培養我獨立自主的能力。

  我還有個大學一年級的哥哥,他總是學生幹部,他不僅學習好,還經常參加社會文體活動。哥哥非常愛我,我也愛哥哥,還崇拜他,我決心向他學習!

  這就是我的家人們,組成了一個多麼溫馨的家啊!沒當提起它我總是感到十分幸福,我愛我的家愛我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