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個壞孩子(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個壞孩子(8)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8.老師的話令我恍然大悟 

  沒想到,這時候,歐老師竟走進了教室!怎麼辦?我一定要挨訓的啊! 

  但是,我又想了想,對哦,我可沒做什麼的。所以呢,我沒必要擔驚受怕的,像個心虛的小偷。 

  歐老師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楊永思和張翔,接着有掃視了一遍這個菜市場模樣的教師,臉一下就拉長了。可老師也沒說什麼。 

  我害怕地看着老師,這時,“長舌婦”嚴露大聲對老師說:“歐老師,是張翔將楊永思的本子“打翻在地”,楊永思就跟他吵起來了。楊永思太小氣了。”說著還批評了楊永思一句。 

  楊永思像見了仇人似的看着嚴露,小聲的說:“要你多嘴!” 

  可沒想到,“長舌婦”還不收嘴:“我還知道,班長鄭雪還要張翔寫600字檢查,不對嗎?還有你,張翔,你寫檢查就明擺着是活該!”這個“長舌婦”,幹嘛這麼多嘴啊! 

  老師知道我自作主張讓張翔寫檢查,一定會罵我的!嚴重的話……還會“罷官”!媽媽呀!都怪你這個嚴露! 

  老師沉着地說:“鄭雪,有這回事嗎?”這……我該如何是好啊? 

  “嗯……”我小聲的回應老師,慚愧的低了下頭,看來,只有認了。 

  老師沒多說什麼,只是留下了一句:“鄭雪、楊永思、張翔,下了這節課後,你們來我的辦公室一下。好的,現在上課!” 

  上這節課時,我由於下課後要到老師辦公室里,心裡忐忑不安。 

  下課後,我和楊永思、張翔來到老師辦公室。只見老師在改着單元測驗卷。楊永思小聲地說:“歐老師,我們來啦” 

  老師這才抬起頭,說:“你們知道自己錯在那裡嗎?”我們點點頭。 

  “楊永思,正如嚴露說的那樣,你是小氣了點。張翔,你也是,但你的嗓子還是太大聲了。” 

  老師喝了一口茶水,接著說:“接着是鄭雪,你是班長,我知道在這件事上你是沒錯的,但你要時刻注意着,你有權利叫同學反省錯誤,但是,可能有些同學在排斥你。”老師有停頓了一下。“為什麼排斥你呢?因為他們認為你沒那個權利。所以,你要適可而止的發揮自己。懂了嗎? 

  原來是這樣啊,看來,我得吸取教訓才行。要不然,我就得被群眾催下了台。 

  “好了,你們走吧。”老師剛說完,張翔就忙說:“那我的檢查要不要寫啊?” 

  老師乾脆的說:“那當然!” 

  張翔大喊一聲:“我倒”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個壞孩子(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個壞孩子(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