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個壞孩子(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個壞孩子(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臨時抱佛腳的慘劇 

  馬上就要開始測驗了。 

  我不禁看了趙子連一眼,竟發現趙子連才匆匆忙忙地複習數學的運算定理。天!他連這個都沒背熟! 

  我突然想起媽媽整天對我說的一句話:“小雪啊,你要幹嘛就幹嘛,不要偷偷摸摸,臨時抱佛腳,這樣你會倒霉的。” 

  如果媽媽說的話真的靈驗的話,那……趙子連!你今天可有你好受的了!但這只是草草的一句話,沒經過驗證的哦! 

  “老師來了!”夏琳提醒我。 

  我這才醒過來,看着老師拿着一疊白花花的試卷,又看看那正在“緊張”地“複習”的趙大俠,我心裡可樂開花了。 

  “同學們,我們要開始考試了!”數學周老師大喝一聲,同學們開始緊張起來。 

  我也有些緊張,雖然我昨晚複習的很晚,將所有的知識點重溫了一遍,所以也不至於太緊張。 

  一拿到試卷,小聲的議論聲都沒了,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我也顧不了多少,連忙開始看題、做題。 

  漸漸的,考試進行到了一半,騷動聲也漸漸大起來。我做完了大部分題目,想休息一下。我看了照蓮藕一下,竟發現他在睡覺!我一看他的試卷,幾乎一半是空的。我嘆了幾口氣,無奈極了。 

  當我做完卷子,檢查完后,老師就說:“馬上就要收卷了,大家抓緊時間。”話音剛落,聽見李嘉寧和周穎抱怨到:“那麼快?我還有一道題呢!”“那算什麼,我還有兩道題呢!”周穎好像在炫耀自己還沒做的題比李嘉寧多。 

  下課了,我跑到趙子連面前,問道:“你為啥不好好複習呢?”沒想到那個傻子說:“記不住!” 

  唉,應該是臨時抱佛腳地複習才記不住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個壞孩子(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個壞孩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