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個壞孩子(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個壞孩子(7)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7. 一劫再一劫 

  “呼,終於是逃過一劫了。”夏琳雖然還在喘氣,但也還是發言了一下。 

  我也在直喘氣,但還是用眼睛掃了一下教室,呼,還好,沒人注意到我們。 

  “喲,班長,那邊在吵架你也不管管?”劉非突然從天而降,對正發愣的我說。我這一會才反應過來:班裡現在十分吵鬧,是楊永思和張翔在吵架。 

  我連忙問:“到底怎麼了?他們為什麼吵架?”我十分着急,生怕歐老師突然來到教室,看到班裡現在的樣子——一片混亂,她就會罵我們。 

  劉非結結巴巴的說:“好……好像是……張翔不小心……將永思的練習本碰掉了……還弄皺了……”媽呀!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還會吵架?真是……真是讓人無地自容啊…… 

  但是畢竟我還是個班長,即使是小事,還是要管管的,無奈啊! 

  我快步走到張翔和楊永思面前,說:“你們吵夠了沒有?”我頓時感到自己是班長,是多麼的龐大的啊!我給自己壯了壯膽子,雖然他們都是“兩大打手”,但我還是要管的。 

  楊永思見我來了,忙說;“張翔弄壞了我的本子,我只是問他‘你為什麼撞壞了我的本子?’,他就罵我。”說這話時,好像帶有少些哭腔。 

  張翔立刻反駁回他的話:“我又沒罵你,我只是說‘是你自己將本子放在這裡的,我又不是故意的!’,他就越是說我是故意的,這明顯是陷害和冤枉!”張翔的話說的很大聲,連陳佳蓓都說他:“你能不能小聲點啊?我的耳朵都要聾啦!” 

  張翔又開始罵起來:“你個乘法加倍,我的聲音有關你什麼事啊?”我害怕這是解決不了,有來一件事,我情急之下,說:“張翔!你給我寫一篇600字檢查,深刻寫關於自己嗓門大所引起的後果,明天交給歐老師!” 

  張翔一聽這話,目瞪口呆。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個壞孩子(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個壞孩子(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