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個壞孩子(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個壞孩子(10)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考試中……

  “哦,天啊!又要考試啊!”班裡呼聲一片“我們還沒複習呢!”那幫“狗仔隊”又開始呼。 

  我向前傾了一下,竟看見趙子連和陳佳蓓還在複習那些超級超級簡單的數學定理,媽媽啊,趙子連在上次考試已經看過了,他不會到現在還沒背熟吧? 

  但是,沒辦法,老師已經將試捲髮下來了,趙子連,你不是還想嘗一下臨時抱佛腳的慘痛歷經吧? 

  老師好像與我心靈相通,也說:“趙子連,你上次已經是在考試前臨時抱佛腳,你不是這次也要來一次吧? 

  “噢,老師,你本應該知道,那可是前天考的試啊?當然會忘啦!”說得好像振振有詞,異常有理、 

  老師也直朝照蓮藕(趙子連)扔白眼,我撲哧一笑,沒想到照蓮藕還在笑,真是讓人懷疑他得了精神分裂症。 

  “好了,我不多說了,現在開始考試 !”老師這才轉回正題,我看見照蓮藕還在干發愣,唉,看來,他又只能考個60來多分了。 

  我趕緊抓起筆,開始看題。嗯,不錯,都是我會的題。剛開始,我刷刷開始做題,談速度嘛,還是夠快的。 

  10分鐘過去了……15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25分鐘!終於到了課堂進行的25分鐘了!,我停下筆,稍稍放鬆了一下,揉了揉眼睛。 

  放鬆過後,我不經意的向前面看了一眼,我竟然發現趙子連的試卷幾乎只做了1到2頁,媽啊,我看他能做到幾分!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就到40分鐘了,眼見還有5分鐘就要收卷了,我飛快地寫完整張,開始認真檢查起來。一頁,兩頁……四頁!終於檢查完了!本人只發現一道題做錯,哦也!看來我的水平還是不錯的吧! 

  再看看他的,竟然,竟然有一般是空的!唉,嘆息…… 

  “好,收卷!”唉,終於收卷了。 

  唉,可悲的趙子連。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個壞孩子(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個壞孩子(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