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個壞孩子(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個壞孩子(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敢說“煩” 

  因為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因此最近的練習特別多,大家都對老師的安排十分不滿。 

  同桌夏琳乾脆說:“真他媽累啊,練來練去的,成績有不見長。煩死了!” 

  但是我卻只敢在心裡說“煩死人了”,並不敢說出來,因為老師認為我是好學生,不應該說“累”的,而且我又是班長,是“好孩子”! 

  可我並不想讓大家說我是“好孩子”,也許,這只是成績好的同學的代名詞吧。 

  可大家卻認為我很喜歡做練習,好表現自己。 

  班裡最難搞的同學、綽號為照蓮藕的趙子連對我說:“班長同志,你可開心了,今天可要做四面的練習卷,你好好表現自己吧,喜歡練習的小雪同志!” 

  我白了他一眼,說:“有什麼可表現的?又有什麼好開心的?真是笨蛋!” 

  “瞧,騙人騙人!”照蓮藕一臉鄙視的眼神看着我。” 

  我真想好好罵照蓮藕幾句,可我是“好學生”啊。最後都沒說出口。 

  “喂,小雪,你是不是想考上北京的兩所高級學校?”照蓮藕認真地問我 

  “從沒想過。”我草草回了他一句。其實他所說的“兩所高級學校”是北大和清華,我從沒想過考這麼高難度的學校。但周圍的鄰居老是說我能考上北大或是清華。因此,爸爸媽媽都驕傲得不得了。 

  “小雪!出來玩吧!”夏琳和林明在外面叫我。我回應了他們一句:“不了。等會還有小測呢。”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好學生在各種方面都得特別注意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個壞孩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個壞孩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