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花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些花兒······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把。那些日子在歲月中,已難辨真假······”初聽這首歌時,有一種落花流水的憂傷,好像聽到了流水的聲音和一些女孩兒風一樣的小。每聽一遍,我的心便會微顫一下;每聽一遍,我的臉上總掛着微笑。 

  我想,每個人都是一朵花,也都應該擁有一朵花兒的。有的朋友說,我是一朵向日葵,永遠向著陽光,散發活潑朝氣,在溫暖的陽光下放肆的舞蹈、跳躍。我微笑着,在我即將颳去的六年小學生活之中又何嘗不是她們——可愛的花兒陪我度過。 

  一串紅是我生活中第一朵陪伴的花兒吧。奔放、小小潑辣的花朵照映着我初時的羞澀。與她在一起,總是有新鮮的感覺,寧願被她安安靜靜地照顧着,不被她的熱情感染着。因為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充實、美好的。 

  浪漫而富有幻想色彩的花兒——玫瑰,總是纏繞着濃郁的花香和嬌麗的花朵。向日葵與玫瑰,似乎向來就是“天敵”,但她們卻陰差陽錯地成了不可分離的好朋友,我想也許是因為她們有着共同的思想與志向。雖然玫瑰的刺會不小心觸到向日葵的身體,但她們照樣在磕磕碰碰中和睦相處,向日葵與玫瑰,不管以後怎麼樣,畢竟,她們曾那麼親密的在一起。 

  情人草——素雅,恬靜。又不失迎風而立的自信與堅強,這種嫻靜似乎與向日葵的開朗有些衝突,但向日葵仍願意與她在一起歡樂的旋轉,接受陽光的親吻與柔撫。向日葵與情人草,曾經有過一段快樂的日子,如今,這快樂的感覺只剩下偶爾縈繞在手指的芬芳,但彼此心中,仍懷着一份感激,感謝彼此曾經裝點了對方年少單純的生活。 

  然而,她們都是那麼小的植物,總會有一天,風會把她們無情地分開。那時的她們,心中仍會記得:曾經,那段雲淡風輕的日子,有一朵小花同自己一起盛開。 

  我的朋友,我能說的,就這些了。 

  這是一個風飛夢醒花落飄零的季節。還有半年多就要畢業了,我認為自己有勇氣去面對一起,除了與那些剛剛識聚花兒們分別。那時候,我們又會各自飄散落在天涯。那時的我們又將會怎麼樣呢? 

  不要傷感了,畢竟,我們曾在一起開放。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