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領袖》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領袖》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看了一本關於要有信心的書,名叫《我想當領袖》。我讀到這本書時,感覺到了,只要有信心去嘗試,就一定會有機會成功。所以我非常喜歡這本書。

  這本書里說到牛頓他小的時候很笨,但他很喜愛發明,也很想當領袖。後來他的遠大理想遭到了老師和同學的嘲笑,但他仍然一直不放棄,反而更加刻苦努力的學習,更加深入仔細的觀察。他的堅持使他後來當上了班長,發現了着名的萬有引力。所以,我們從小一定要樹立遠大的理想,並且要為了實現理想堅持不懈的奮鬥,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怎麼樣,聽了我的簡單介紹,你一定也想看看這本書吧,那就去圖書館看吧,那可是一本很好看的書,要記住,我們以後一定要相信自己能行的,特別是千萬不要放棄哦!

  六年級:徐文伶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領袖》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領袖》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