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作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作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12歲,女性,在鹽場小學上六年級。

我非常喜歡看書,每次回到家,做完作業后,第一件事就是看書 。什麼《百科全書》、《童話故事》、《苦兒流浪記》等,因此爸爸媽媽給我買了很多書。

自 小 我喜歡作文,經常把自己置於文海中,貪婪閱讀每一部文學作品,曾為書中的主人公的悲慘遭遇而流淚,也為他們的成功而喜悅,為他們的失敗而嘆息。也和他們成為好朋友,我真的想把他們重新塑造,改變他們的命運,但似呼很困難,但我還是慢慢地寫,慢慢地積累,在我的寫作生活中曾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們的讚歎,真令我回味無窮。

我崇拜的作家有很多:了解我們孩子心靈的楊紅櫻阿姨,能把書中的人寫得活起來的北董阿姨,搞笑幽默的鄭淵潔叔叔,由其是他寫的皮皮魯讓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每次爸爸媽媽上街去我要求他們帶的最好的禮物也是書籍,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在書中漫遊,把我全部的書整理起來,差不多能堆成一個“小圖書館”了。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作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