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個壞孩子(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個壞孩子(9)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9.好學生難道喜歡考試 

  唉,被老師訓完后,平時上數學課的好心情都沒了。 

  回到班裡后,教室照樣還是亂鬨哄的,看來,我這個班長還是失敗的吧? 

  這時,同桌夏琳跑過來,對我說:“嘿,小雪,你知道我剛才看到什麼嗎?”我一聲不吭。心裡煩死了,哪有心情理會你啊?我在心裡說。 

  夏琳見我不答應,便說:“等嚴老師來給我們上課時,你就知道什麼事了。給你個提示哦,對你和李嘉寧是好事,對趙子連和劉非他們是壞事。”我在心裡想:對我和李嘉寧是好事?趙子連是壞事?到底是什麼?神秘感和求知慾帶領着我期待着。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像只逃跑的老鼠似的飛快坐回自己的位置,等待老師來給我們上課。其實他們一點都不喜歡數學課,但是由於嚴老師太凶了,所以大家都在數學課上表現的極好。 

  我一點一點地看着老師走進來,走上講台。我看見了!老師手裡拿着一疊白花花的試卷! 

  這時候,同桌夏琳捏捏我的肩膀,小聲的說:“看見了吧?試卷!你又有一個表現自我的機會啦!”說這話時,她好像是自己遇上了什麼好事,十分開心,開心得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這時,我用眼神掃了一下班級現狀,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說:“老師!你怎麼又要我們測驗啊?”“老師,你也玩突擊啊?”我開始也有點不喜歡測驗了。 

  老師反而說:“怎麼,不願意?現在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試啦,不做點練習怎麼行?”老師好像還振振有詞。 

  但有些同學回駁老師的話:“老師,你都會說是一個月,怎麼現在就開始進行“題海戰術”?” 

  “怎麼?你不想考就滾蛋!我還不是為了你們。” 

  這時,夏琳對我說:“班長大人,你就好好發揮吧!”我有點不高興啦,我又不喜歡考試。 

  我不經意的說:“考試有什麼好的?煩都煩死人啦!”夏琳好像有點不相信,說:“你們好學生,喜歡考試是正常的,你就不要裝啦!” 

  我心裡直納悶:難道,好學生是考出來的嗎? 

  註:《我想當個壞孩子》暫時告一段落,我會出新小說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個壞孩子(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個壞孩子(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