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六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六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前,我是一個稚嫩的女孩,整天纏着媽媽個我講故事,夢想自己也擁有“小紅帽”“白雪公主”般的奇遇;六年後,我即將成為一個初中生,即將離開與自己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 

  是什麼給了我這麼多充滿愛的回答?是學校、是老師、是父母、是同學…… 

是啊!在六年生活里,是你們共同陪我走過喜怒哀樂;是你們共同陪我走過點點滴滴;是你們共同陪我走過日日夜夜。你們已經完全融入我的世界,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共同畫上了夢幻色彩;共同畫上了小草、雨露、太陽;共同畫上了逗號、感嘆號、省略號、問好…… 

  在這忘不了的六年裡,你們使我學會了許多,有:知識、友誼、關懷、快樂……這些都源於一顆共同的心。 

  在老試眼裡,我是學生;在同學眼中,我是一位朋友;在父母眼裡,我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但在我眼中,你們永遠是我的家人!! 

  在我們班上,我們十個女生親如姐妹,別看我們人少,力量可不小,我們好比十根手指,少了一根,做什麼都不太方便。我相信,就算畢業,就算各奔東西,我們的心也會牢牢系在一起。 

  我想,這六年的情感,不是我這草草幾句可以言語的,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友誼!!! 

  指導老師:劉建妮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六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