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入六年級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入六年級的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將要邁進初中的殿堂。中學彷彿是一杯茶,等待着我們去默默的品嘗。 

  進入六年級后,功課與作業越來越多了,我們也越來越忙碌了起來。不少同學都在叫苦連天,埋怨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到了深夜十一、二點才能寫完。可他們也不想一想,老是這樣做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我們這個“畢業班”在期末考試取得一個好成績。 

  六年級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時期,因為我們面臨著“小升初”畢業考試,升入中學后,將會決定我們的一生。所以,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拼搏、不去奮鬥、不去付出足夠的汗水,最終才能享受到勝利的歡呼!在學習上,我們一定要有動力、有方法、有目標,努力在別人的三倍以上。這樣學習起來,我們才會成功,考入一所好的中學。 

  不少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考入好的中學(包括我的父母),但很多人都把父母的勸告當做耳旁風。我想:父母的勸告是為我們好,學習是給自己學的,而不是學給老師和父母的。 

  有一首歌唱的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是隨隨便便能成功的……人只有在總結思考時才能進步,只有在不斷檢討中才能提升自己。這樣的人,一定會成功的。 

  在這半年之內,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一點一滴的積累,考入一所好的中學,不辜負老師和父母對我的深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升入六年級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入六年級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