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入六年級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入六年級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升入六年級的煩惱 

  剛升入六年級,煩惱就找上了我,最主要的是學習的壓力。 

  今天是一個陰雨連綿的星期天,我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看了看鐘,已經七點了,我趕緊起床,連早飯都沒顧得上吃就“準備戰鬥”了。 

  真是“生不逢時啊”!期初測試在二月份,而我最愛看的“電腦娃娃”也在二月份播出,我邊寫作業邊想。其實說句實話,學校的作業一個小時就能搞定,剩下的全是媽媽布置的,‹‹江蘇正卷››綜合練習,我覺得這些全是多餘,學好課本上的知識就可以了,幹嘛要給我增加這麼多的作業呢?還有更過分的,下午還要上游泳和乒乓球訓練班,按媽媽的話說這是進行素質教育嘛!媽媽還要求我做些家務勞動,抽空練練字,這樣算來哪還有時間去看電視,玩電腦呢?我一想到這些,腦袋“?紜鋇囊簧?痛罅耍?頁び醵燙荊?襯占?恕7吃旯櫸吃輳??廡┳饕禱溝猛瓿傘S謔牽?矣滄磐菲ば雌鵠矗?植煌5鞀佣?牛?醋擰D源?鍩胤拋擰暗縋醞尥蕖鋇那榻冢?倩贗房次倚吹淖饕擔?媸竊愀餳?恕 

  我又想到:在學校里下了課,很少有人在門口曬太陽、聊天。因為只要一下課,老師就拖着,我們還在那裡頭也不抬的寫着作業,這個老師前腳走,那個老師後腳到,總之,在一天中根本就沒有課間休息的時間。以往的聊天聲變成了讀書聲,吵架聲變成了“唰唰”的寫字聲。時間總是不夠用。 

  下午天快黑了,我這才像掙脫了牢籠的小鳥飛回了家中,顧不上吃喝,又風風火火地寫起作業來。寫着寫着,飯菜飄香了,電視響起來了,可我已經顧不得這些了,慌慌忙忙扒了幾口飯,又去寫作業了。寫着寫着,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打起來,連用火柴棒也撐不開了。於是我趴在桌上呼呼大睡起來,這時耳邊似乎響起媽媽的聲音:“作業快寫啊!寫完了拿來我簽字啊!” 

  唉!在睡夢中煩惱還纏着我哩!

您正在瀏覽: 升入六年級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入六年級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