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起來上廁所,看見媽媽穿着棉衣服,我心裡有了疑問:還沒有到寒風刺骨的時候,穿什麼綿衣啊,我上前去卻時,媽媽便說:“外面下着小雪”,又指了指窗戶,我連忙穿好衣服趴在陽台上,只見雪花漫天飛舞,像是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地毯,美麗極了!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這時我情不自禁的作開了詩: 

  清晨的雪 

  (現代)武佳穎 

  雪花飛飛飄我家, 

  大地此時雪花厚。 

  雪后無窮童兒趣, 

  知識寒風刺骨家。 

  風刮著,雪下着。我吃完早飯去上學,在路上,一片片片小雪花飄落下來,好像美麗的銀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銀蝶親切地落在我的頭上、眉毛、身上書包上好像永別的小朋友在和我玩耍,和我交談。此時,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朵小雪花在空中飛舞。學越下越大,紛紛揚揚,好像棉花,恰似鵝毛,一片一片的,一團一團的,遮住你的雙眼,可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它又鑽進你的脖領,冷冰冰的,癢酥酥的,當我伸手去捉它的時候,它又神秘的不見了……走路的人都非常小心。人們腳下發出“吱吱”的響聲,身後留下一個個深深地腳窩。 

  我來到學校,在寬闊的操場上,同學們有的滑冰,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你瞧!那幾個女生在滑冰,王倩一不小心“撲通”一聲摔了個屁墩,可她還“哈哈”大笑,也逗得我們笑了起來,這笑聲好像把樹上的積雪震落下來。 

  啊!雪,盡情地下吧!你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給莊稼豐收的希望!俗話說得好:“今年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