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大家庭中,有一位給我留下印象深刻的親人,她那樂觀,要強的性格感染了我們一大家人。奶奶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主心骨。

  奶奶是一位堅強的農村婦女,我只有寒假、暑假才能見到她。記得小時我和奶奶一同坐在炕上逗樂的情形,我不僅感嘆時間過得太快了。一說到奶奶,臉上掛着慈祥的笑,盤腿坐在床上,手裡拿着針線的奶奶機會浮現在我腦際。時間不留情地在奶奶臉上刻畫,劇烈的頸椎病折磨着奶奶,但她仍那樣樂觀。每次問奶奶:“您身體怎樣?”她總是大聲說:“沒事,非常好!”奶奶樂觀地對待這每一天,和她在一起就彷彿同陽光在一起。

  奶奶愛笑,一笑就令人非常舒服,有時她還熱心地幫助左鄰右舍干這干哪,今年我又回到奶奶家,年後我得早早離開。走的那一天奶奶雖然心裡十分捨不得,但是嘴裡喃喃地說著:“早點回去好好學習,奶奶啥時候都能見,咱娃要有出息咧!”我被奶奶的話感動了,心裡不是滋味,說:“奶奶我好好學習,等我小學畢業,就回來陪您過暑假!”奶奶笑了,笑得那麼甜,使我忍住了將要流出來的淚,是奶奶的樂觀感染了我。

  回去后的幾個星期,奶奶住院了,甲狀腺里長了一個瘤,需要手術。爸爸急忙到煙台去看奶奶,我的心被揪了起來,滿腦子都是想着飽經風霜的奶奶。一個電話,爸爸告訴我們:“手術成功。”我懸着的心採訪下。第二天,爸爸從煙台回來告訴我,奶奶很堅強,因為頸椎不好,作手術時,得忍着頸椎的強烈劇痛。做完手術,不能喝水,奶奶忍着口渴,實在不行,就用棉花沾水,塗在嘴唇上。我感動極了,奶奶在病痛的折磨下,仍那麼堅強。奶奶的音容笑貌又浮現在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