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 

  天門市小星星作文俱樂部 電話:13997958982 

  我的奶奶今年已經六十七歲了,她的兩鬃染上了斑斑白霜, 臉上的皺紋也漸漸地變深了,但她的精神還是那麼好,她還是那麼慈愛,人們都叫她譚奶奶。 

  我的奶奶是一個勤勞而又節儉的人。爸爸、媽媽每次給她買了新衣服,她總是把衣服放在家裡的柜子里,捨不得穿,一定要先穿舊衣服。有時走親戚,她才會穿上一身新衣服,這時的奶奶顯得特別有精神。雖然家裡有洗衣機,她也不怎麼用。如果衣服搞髒了,她就用手洗,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的,像新衣服一樣。因為這樣,爸爸、媽媽經常打電話回家,讓奶奶別為了節省幾個錢累壞了身體,可奶奶總是說洗衣機洗得不幹凈,還是手洗的好。每天,奶奶都會把地板擦得乾乾淨淨,把東西收拾得整整齊齊,以免妹妹走路的時候被東西拌倒。每次看到奶奶整理過的家,我都會由衷地讚歎:好棒啊!奶奶做的飯菜也特別香,我最喜歡吃的是奶奶做的“黃瓜炒肉”,黃瓜脆脆的,肉絲香香的。每當我吃這道菜的時候,奶奶總是會問我:“段晨,好吃吧?”我如果說好吃,奶奶就會滿意地笑一笑。有時,我食慾不好,奶奶就會變變花樣,讓我覺得很好吃。看到我又開始美滋滋地吃起來,奶奶的心裡比喝了蜜還要甜。 

  我的奶奶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堂叔和嫂嫂由於工作太忙沒有辦法照顧堂妹,於是就想把堂妹交給奶奶照顧。奶奶本來要照顧我,年紀又這麼大了,但是,她看到堂叔家的困難,還是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堂妹交給奶奶的時候還只有10個月,剛剛隔奶,她不會說話,不會走路。自從接手這個孩子后,奶奶就沒有閑過。堂妹餓了,奶奶就會沖點牛奶給她喝,堂妹悶的話,奶奶又會把她抱到樓下去玩。你知道奶奶有多辛苦嗎?我家住在五樓,爬上爬下很困難。有時,奶奶給她剛穿好衣服,她卻撒尿了,奶奶就會馬上爬上樓給堂妹把褲子換掉,再給她把臟褲子洗乾淨。夜裡,堂妹有時哭鬧,讓人根本無法入睡。這時,奶奶就想盡法子鬨堂妹入睡。現在,堂妹已經有一歲多了,既會說話又會走路了,長得越來越可愛,這都是奶奶精心照顧的結果。 

  我的奶奶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我愛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