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今年接近60歲了,她身高1。7米,腰不彎,背不駝,耳不聾,眼不花。而且眼睛烏黑明亮,她沒有几絲白頭髮。雖然已經是花甲之年了,但看起來依舊很年輕。

  一天放學后,一個電話打過來,原來是奶奶,我接了電話,只聽話筒里奶奶大聲說:“孫子,快讓你媽媽下來!”我從奶奶的聲音里就聽來了興奮,她一定又拿回來了很多菜。我趕緊告訴了媽媽。媽媽“咚咚咚”的下了樓。不一會兒,媽媽和奶奶回來了,兩個人手裡都拿着沉甸甸的菜。

  我奶奶是個勤勞的人,她每天都去種地,她每次都收穫了蔬菜,都會露出開心的笑容。每次都會讓媽媽做出美味的佳肴。“真香啊!”奶奶邊吃說:“是自己種的菜么,吃着安全放心。”我說:“這裡有奶奶辛勤的汗水,吃起來能不香么!”這時我們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位辛勤的老人。我愛我的奶奶。

  五年級:琉璃夢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