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啊,已經是個七旬老太了個兒不算高,胖墩墩的滿臉是皺紋,一副慈祥的樣子。你別光看表面,其實啊,她十分勤儉節約,但給我們家“丟”了不少“臉”。你一定會想,勤儉節約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怎麼會丟臉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次,我和媽媽同奶奶去逛街。只見奶奶眼睛一亮,看到兩個空啤酒瓶子正靜靜地立在一棵參天的大樹下,心裡不禁沾沾自喜。媽媽正在一家店外欣賞一件她看中的大衣。奶奶正準備把啤酒瓶拿起來,撿回家去。我眼疾手快,為了我們家的“榮譽”問題,急忙拉住奶奶。奶奶身體中好像有“二十四牛六虎之力”,已經和啤酒瓶“零距離接觸”了。“啊??”我不小心喊出了聲音,於是,整條街的的人都來看熱鬧。媽媽看到大家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她身邊??我和奶奶,感到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便轉過身來,看到我的臉已經成了“猴屁股”了。“快,快來,幫,幫我……”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吐出幾個字。媽媽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便撲過來助我一臂之力。只見奶奶兩眼炯炯有神地盯着兩個啤酒瓶,額頭上滲出了豆大的汗珠。來湊熱鬧的人更多了,形成了一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交通大堵塞!我聯想到童話故事裡的“拔蘿蔔”,感到好笑,手一松,奶奶拿到了兩個啤酒瓶。她臉上露出勝利的喜悅,真是個名副其實的“老頑童”。不一會兒,交警來了。媽媽弄清楚情況后,向交警叔叔又是賠禮,又是道歉。

  奶奶給我們家的倉庫“吃”了許多“東西”,全部捐給了希望工程,連一分錢也沒給我留,嗚嗚!

  我就是有這麼一個讓我又可笑又可氣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