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長者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兩條彎彎的眉毛,一個櫻桃般的小嘴,還長着一頭捲髮。 

  我的奶奶在我的心裡的形象很偉大。奶奶從小就是看着我長大的,我只要一哭,奶奶聽見了,就很快的跑到床上哄我,給我唱着童謠,給我講着故事,一直到我睡之後她才去忙自己的事情。 

  我的奶奶非常勤勞,媽媽爸爸每天都要出去上班很忙,奶奶就負責來看我。我小時候很淘氣,就一直哭不停,奶奶就要忙東忙西的,我還是一直哭,奶奶沒辦法了,就把我抱起來一起做事情,奶奶一邊做飯,一邊掃地,還要哄着我,真是很幸苦的。 

  我奶奶的手也是很巧的,從小我的衣服就是奶奶給我一針一線縫的,有一次,我們家有一些破棉花,媽媽正要拿走丟掉可奶奶拿了過來,豈知功夫不大,奶奶就把破棉花做成了一雙小手套,給我帶上了,特別的暖和。 

  我的奶奶也是一個家庭教育家,我懂事了以後,她就常常教育我要怎樣做人,要想做一個給人家一個好印象的人要怎麼做才對。還給我講了許多有着高尚品德的人的事迹,例如:為百姓甘當孺子牛——牛玉儒、花甲老人勇救人質——孫必干、 當代孝子捐腎救母 ——田世國等等。 

  我懂事了,我要好好孝敬我的奶奶,在此,我要好好謝謝奶奶您在我身上付出的汗水,等我長大了,我一定當湧泉相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