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我的奶奶

  前幾天回老家玩,那裡變化不大。只是那裡的人有了些變化。變化最大的是我奶奶,奶奶去年在城裡的時候,不是那麼操勞。回了老家,有很多的活要干,所以顯得老了許多。

  奶奶個子高高的,頭上布滿了銀髮,抬頭紋和眼角紋都很重。一雙粗糙的手上布滿了老繭。奶奶的手,雖然不是很美麗,但是卻非常靈巧。以前看奶奶做針線活,手拿着針,在布的兩邊穿梭,猶如水裡的水蛇一樣輕快。奶奶的手大而溫暖,勤勞而又靈巧。

  在那邊,我早上剛醒,爺爺奶奶都不見了。我問祖母他們去哪了?祖母說:“上坡了。”每當他們回來的時候,頭上都有小兒密的汗珠。這時我總會端上一杯熱茶,為她們消除疲勞。有時也會和他們一起上坡幹活,雖然很累,但是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鍛煉。

  以後,我有出息了一定會好好孝順他們,把他們都接到大城市去住。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