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是一個很慈祥很慈祥的老人,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總是和我弟弟一起回老家,暑假或者寒假的時候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吃到我的奶奶為我們做的飯。

  奶奶做的飯超級好吃,就像是代表着老家的味道,我們在每一個寒假暑假都有這種享受的機會,每次奶奶做出她的拿手絕活,烙餅的時候,我和弟弟都會遲到肚子很痛很痛。所以奶奶不會經常給我們做好吃的,因為她害怕我們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奶奶和爺爺的感情很好,有時候爺爺在田地里干農活,奶奶就在旁邊幫忙,或者奶奶會在家裡陪我和弟弟看電視,然後會一邊做着縫紉或者收拾衣服。奶奶是一個很賢惠的女子,也是我心目中家庭婦女的典範。有時候我會覺得在我長大以後我也要成為像奶奶一樣的人,這樣我就可以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了。

  我的奶奶總是慈祥的看着我和弟弟玩耍,讓我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我愛奶奶,也愛老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