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慈祥的奶奶,她將近六十,黑髮中夾這跟根銀絲,飽經風霜的臉上,帶着笑容,顯得那麼和藹可親,平易近人。

  我的奶奶雖然很疼愛我,但是一點也不溺愛,當我做錯事時,她也是非常嚴厲的。

  記得有一次,我邊看電視,便悠哉悠哉地喝水。“嘩啦”一聲,我着急地大叫:“啊呀,倒在被子上了!”我心想:怎麼辦啊,怎麼辦?媽媽回來的時候,會不會罵我一頓,額,我可不要媽媽罵啊!我心裡忐忑不安,好像一分一秒都令人難以煎熬。

  這時,奶奶先回家了,一目了然,立馬問:“被子怎麼是濕的?”我考慮着到底要不要告訴奶奶。奶奶再次問道:“被子是怎麼了?”我支支吾吾地說說不清,只能隨便編個理由:“我也不知道。”

  奶奶好像看出了我的緊張之處,準備打破砂鍋問到底,嚴肅地問:“真的不是你乾的?”我終於經不住奶奶的再三逼問,只好實話實說。

  事後,奶奶語重心長地說:“你這傻孩子,幹什麼,也不能撒謊,做錯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勇氣去承認,懂了嗎?”我受益不淺地點點頭。

  每當我承受不住磨練和災難時,我就會想起這句話,堅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