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清豐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

  劉允政

  我的奶奶是一位60多歲的農村老太太,身材有點胖,臉上已經爬滿了皺紋,奶奶有二個特點,一是愛吃東西,嘴裡整天含着吃的東西,二是愛玩麻將,玩起來,就忘了時間。

  不過奶奶最愛我,我小的時候爸、媽工作忙,沒有時間照顧我,把我放在了奶奶家裡,奶奶為了照顧我,連她最愛玩的麻將也不玩了,整天以我為中心,奶奶還整天說:“幹什麼也沒看孩子重要。”我知道那是因為奶奶喜歡我。

  奶奶對我的童年趣事如數家珍,聽奶奶說,我小的時候不知影子是什麼,看它一直跟着我,我嚇得大哭起來,經過奶奶的耐心解釋,我才不再害怕影子。奶奶還說,我小的時候不認識動物,奶奶就指着馬說:“這是馬。”有一次驢拉着車子過來了,我就高興地指着驢說:“奶奶,奶奶,馬,馬。”奶奶喜得哈哈大笑。

  我愛我的奶奶。

  (輔導老師  葛利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