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韻 標籤:冬韻作文

霧,縈繞在山頭,乳白的霧圍繞在那高高的山頭,彷彿那是牛奶般的世界,潔白一片,令人無限嚮往。 

  我的家鄉冬天沒有飄雪,更沒有冰川。但,它有令我為之傾倒的——霧。 

  早晨,空氣清新,晨霧從山底悄悄地漫上來,一朵朵如似絮,織成了一層薄薄的空氣,沐浴在晨霧之中,其樂無窮。 

  迷霧輕輕柔柔,鬆鬆軟軟,置人於仙境之中。它輕飄飄的,細膩膩的,輕拂着山、水、屋、樹、人、草與天與地與屋與山與水相連,浮來游去,似迷宮、似天堂,令人興奮迷惑。一切都被乳白的霧裹着,緊緊地。再加上那農家冒出的屢屢輕煙,煙霧繚繞,綺麗壯觀。 

  晨霧瀰漫著山村,到處游着。太陽冉冉升起,晨霧像是害羞的少女紛紛躲避,不一會兒就無影無蹤了。霧漸漸退了,聚在那鮮綠葉片上的小露珠,晶瑩透亮,像晴朗的夜空中耀眼的繁星,頑皮的眨着眼睛。葉片被微風輕輕地吹動了一下,幾顆小露珠頑皮的躲進了草叢裡。這圓圓的水珠,晶瑩透亮,一閃一閃的,就像那嬌憨的胖娃娃正在淘氣地眨巴着一雙閃亮的眼睛,可愛極了。 

  哦!這是冬天的韻味! 

  指導老師:文晶

您正在瀏覽: 冬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