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韻 標籤:冬韻作文

  霧,縈繞在房頂,乳白的霧圍繞在那高高的房頂,彷彿那是牛奶的世界,潔白一片,令人似真似幻。

  我家鄉的冬天沒有晶瑩的雪花,更沒有白皚皚的雪山。但,它有令我為之傾倒的---濃濃的霧。

  晨霧似乳白色的婚紗,如夢、如幻、如詩、如畫,揮不走,扯不開,斬不斷,擋住了我的視線,使人有種飄飄然乘雲欲歸的感覺。

  迷霧飄飄忽忽,柔柔和和,置人於仙境之中。它飄飄乎的,柔柔和的,輕拂着城、樹、屋、車、人、草。與雲與鳥與河與山與海相連,浮來游去,似迷宮、似天堂。

  霧漸漸退了,聚在那鮮綠葉片上,晶瑩透亮;聚在那鮮紅花朵上,閃閃發光;聚在那魁梧大樹上,神采奕奕。葉片、花朵、大樹被微風輕輕地吹動了一下,幾顆小露珠頑皮的躲進了草叢裡。

  再見迷霧,你向前飛去吧——將冬韻傳遞下去,讓更多的人感到——冬其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冷漠無情,她也有她柔和多情迷人的一面。

  冬韻是不需要用眼睛去看的,更多的是用心靈去感悟。感悟這冬的美好——柔和多情迷人。

  六年級:張豬

您正在瀏覽: 冬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