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小孩對於股票的評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孩對於股票的評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孩對於股票的評論 

  股票,大人們都知道。我也知道。 

  股票的作用幹嘛呢,有兩種。贏錢和虧錢。虧錢的比贏錢的多得多。想在股票中贏錢,那必須得是天才。 

  股票贏了錢有很多作用。老婆可以買化妝品,美容品等許多東西。孩子可以買書,買玩具,買遊戲機等許多東西。這都是贏了錢的人可以擁有的。 

  股票虧了錢有很多作用。挨老婆的罵。因為沒有錢跟她買東西。挨孩子的批評,沒有錢給他買東西。總之,沒有在股市贏錢都是很慘的。 

  股票十個人裡面一個贏錢,兩個保本,七個虧錢。這是股市中的名言。炒股贏錢既然那麼困難,那大家為什麼還要去炒呢?主要原因是大家都想在股市中撈一把。沒錢的想贏錢,有錢的想再贏錢。虧了錢的想賺回來。結果沒錢的變成了虧錢的。贏錢的把贏得錢輸光了。虧錢的變得更虧了。炒股贏了就應該適可而止,要不,就會變成虧錢的。 

  如果我來炒股。有一萬塊存款。我拿一千元來炒。贏了的話就拿贏的錢來炒。把一千元再次存起來。繼續炒下去。如果虧了錢,我就暫時不炒。把錢賺回來了再炒。 

  還有一種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股票放在那裡一年不看,一年後再看,管他是好是壞。 

  股票是好東西也是壞東西。贏了會上癮,輸了會為了扳本也上癮。反正股票界裡面除了天才巴菲特之內的人,其他人大部分都是虧。 

  如果我長大了,絕對不炒股!除非我是天才。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孩對於股票的評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孩對於股票的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