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里,有許許多多人都值得我敬佩。但使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她長着一幅白裡透紅的臉蛋,彎彎的眉毛,長長的頭髮,慈祥的臉上有一雙笑眯眯的眼睛,顯得即可親又可敬! 

楊老師像慈母般的關心着我們每一個同學,她為了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每天都來得很早,輔導我們學習。我們班的人很多,她為了讓我們聽好每一節課,有時把嗓子都講嘶啞了。她的每一課都講得那麼生動感人,那麼使人容易聽懂,真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有幾次全班沒有考好,您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您用自己的錢幫我們複印試卷,您還耐心的幫我們破解難題,您的心是多麼的純潔和善良。 

同學拿這一份份試卷,這是楊老師用自己的辛勤勞動賺來地血汗錢。考完后,同學們的成績各有提高,老師的嘴角浮起一絲微笑。 

每當談起你的辛勤勞動,您總是微微一笑。桃李滿天下是您的願望。

  楊老師對我們的愛像點點春雨,每時每刻都在滋潤着我們健康的成長,她不但教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怎樣做人。說她偉大吧!她卻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之舉。說她平凡嗎?她卻把她的青春和愛都獻給了我們。老師是蠟燭,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是干。偉大而平凡!此時此刻,我默默地想:楊老師不像白求恩;諾貝爾那樣有榮譽,但她永遠是我最敬佩的人。 

我真想大喊一聲:“楊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