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之夏ⅲchapter1(5)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ⅲchapter1(5)_1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pp958

泡沫之夏ⅲchapter1(5)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她在這裡…… 

  她一定就在這裡! 

  “我答應你……” 

  尹夏沫的聲音靜如雨滴,她沒有看到歐辰驚痛的神情,她沒有聽到歐辰低啞地正在說些什麼,她沒有感覺到歐辰緊緊握着她的肩膀想要讓她聽自己說話。 

  眼前是白茫茫的霧氣…… 

  她已經別無選擇…… 

  “……只要你願意將腎換給小澄,”空曠的醫院走廊里,她的眼睛空茫茫的,“……那就……結婚吧……” 

  加護病房門口,珍恩死死地捂住自己的嘴巴! 

  她聽到了什麼?!小澄?!換腎?!難道歐辰的腎可以幫助小澄活下來嗎?!難道夏沫要為了那顆腎而同歐辰結婚嗎?!這世界瘋了嗎?! 

  歐辰目光深黯地望着面前的尹夏沫! 

  他以為自己已經輸掉了。見她如此失魂落魄,見她如此蒼白痛苦,他在內心裡早已輸掉了,不想再堅持下去,不想讓自己成為折磨她的劊子手。雖然,這也許是他得到幸福的唯一機會。 

  就在他打算告訴她,他放棄堅持同她結婚的條件時…… 

  她卻同意了。 

  她的痛楚如此明顯,以至於在她終於答應時,他竟無法感到幸福和快樂。望着她空洞洞的眼睛,他的心也彷彿墜入了漆黑的深洞中。可是,就算是漆黑的深洞,就算是永無光明的寒冷,如果失去這個機會,如果沒有她,又該怎樣活下去…… 

  走廊里。 

  歐辰沉默着伸出手臂,將蒼白失神的她擁進自己懷裡,兩人的影子重疊在一起,斜斜長長地映在地面上。 

  走廊的另一端。 

  地面上映着另外一個影子…… 

  孤伶伶的…… 

  很長很長…… 

  洛熙獃獃地站着,雨水從他額前的亂髮滑下他的面頰,慢慢地,滴到地上,小小的濕潤的印痕。 

  望着前方被歐辰擁抱在懷裡的她。 

  洛熙獃獃地站着。 

  渾身被雨淋得濕透,雨水滴答地從他的頭髮、從他的手指滑落,雨水很冷,他的面容漸漸蒼白得可怕,望着被歐辰擁抱着的她,胸口的血液一點一點凝凍起來…… 

  然後…… 

  他慢慢轉回身。 

  身影像霧氣般消失在走廊盡頭。 

  恍若在厚厚的霧氣中…… 

  有一個隱約的身影,就像很多年前深夜櫻花樹下飄落的花瓣,那身影熟悉得讓她的心隱隱澀痛……可是……那身影的消失如同它的出現般悄無痕迹…… 

  恍惚的思緒中,尹夏沫的心底是一片沒有聲音的死寂,她靜靜閉上眼睛,任由歐辰將她擁進懷裡。 

  歐辰擁抱着她。 

  聲音暗沉而低啞—— 

  “好,我們結婚吧。” 

  *** *** 

  那晚,洛熙發了很重很重的高燒。 

  卧室的落地窗大開,夜風混着雨水吹進來,窗邊的地毯被雨水打濕,濡濕的,冰冷的,浸滿了雨水的地毯有種暗色,就像窗外漆黑的夜。 

  洛熙高燒着躺在床上。 

  他昏迷着,渾身滾燙滾燙,身體卻在靜靜地顫抖,彷彿忽然回到了兒時的那個冬天,孤獨地坐在遊樂園的長椅上。那晚,大片大片的雪花靜靜飄落,其實他很怕冷,其實他知道,他被媽媽丟棄了……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ⅲchapter1(5)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ⅲchapter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