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之夏chapter1(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chapter1(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雨夜。 

  醫院裡。 

  走廊的門被一隻修長的手推開! 

  也許是走得太急了,尹夏沫被白色晚禮服的裙角絆住,突然踉蹌了一下,那隻修長的骨節分明的手立刻又抓住了她的手臂。 

  “小心。” 

  尹夏沫茫然地回頭看了他一眼,卻好像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只是推開他。眼前是長長的走廊,燈光蒼白而刺眼,外面的雨聲忽然聽不見了,一片寂靜。她耳旁轟轟的響聲卻越來越大,彷彿有什麼東西要從胸腔中奔騰而出。 

  “夏沫——!” 

  聽到走廊里的腳步聲,正坐在加護病房外長椅上的珍恩扭過頭來,她臉上有殘餘的淚痕,眼睛依舊是紅紅的。當看到走廊里的人影是尹夏沫,她想也不想就跌跌撞撞地衝過去抓住夏沫,慌張使得淚水再一次湧上她的眼眶,亂七八糟地喊着—— 

  “夏沫!你終於來了——!剛才小澄……” 

  略帶哭泣的聲音在看清夏沫樣子的時候嘎然而止,珍恩微驚地睜大眼睛,夏沫……她怎麼了? 

  醫院走廊冰冷的白色燈光下,尹夏沫目光渙散,面容異常蒼白,一絲血色都沒有,彷彿一吹就會倒下的紙人。她用力地抓着珍恩的手,卻顫抖得不成樣子。 

  珍恩陡然害怕起來。 

  “夏沫,你怎麼了,你別嚇我……” 

  夏沫怎麼了?她不是這樣的啊,她一直是那麼的淡定,彷彿沒有什麼能打垮她,她一直像一棵大樹一樣堅強得讓人心安理得地依靠着。如果夏沫也倒下了,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珍恩驚慌失措。 

  “別慌,尹澄怎麼樣了?” 

  忽然響起的低沉有力的聲音使珍恩從慌亂中發現旁邊還有個人,那人身上獨一無二的淡淡的清貴疏離的感覺…… 

  是歐辰。 

  他怎麼會在這裡? 

  “……小澄……小澄已經沒事了……”歐辰的鎮靜使得珍恩勉強穩住心神,她努力擠出笑容,“夏沫……你不用擔心,醫生說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是我大驚小怪把你嚇壞了吧……對不起,夏沫……夏沫……” 

  尹夏沫恍若未聞,手仍然冰冷徹骨。 

  歐辰焦急的將她扳過身,又怒又疼的說:“你沒聽到嗎?已經沒事了,尹澄已經沒事了!” 

  “已經……沒事了嗎?” 

  尹夏沫的眼睛漸漸有了焦距,看着歐辰緩緩地重複。 

  珍恩心中一痛,再也無法強顏歡笑,忍不住抽泣起來:“對不起……你讓我好好照顧小澄……我卻眼看着他昏倒,一點辦法也沒有……而且,我還嚇到了你……夏沫,對不起……都是我沒用……” 

  小澄沒事了…… 

  “不要哭……” 

  歐辰的聲音好像漸漸喚醒了尹夏沫,那個堅強的她彷彿又回來了,只是眼眸深處藏着脆弱。 

  “小澄醒了嗎?” 

  珍恩哭聲稍停,搖搖頭,沮喪地說: 

  “還沒有……不過醫生說已經沒有危險了!” 

  病房裡只亮着一盞小燈,護士安靜地坐在角落裡,尹澄躺在病床上,昏暗的光線里,他竟蒼白得似乎透明,了無生氣的樣子彷彿他會隨時停止呼吸。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chapter1(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chapter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