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戴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戴眼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戴眼鏡

 浙江省杭州 袁浦小學四(1)班 鄭鼎倫 告訴你一個秘密:寒假裡我戴上了眼鏡。一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醫院,一檢查,左眼的視力只有4.5,右眼的視力4.6。醫生說,應該配戴眼鏡了。沒辦法,這下只能聽天由命了。

其實,在上學期媽媽就發覺我的眼睛有點問題:要看清電視里五顏六色的畫面,我總是身不由己地想靠近電視機,坐遠了,眼睛就會眯攏來。

現在想來,問題出在去年暑假。那些日子裡,我電腦打好就看電視,電視看好又玩電腦,還要看書、寫字。這樣連續用眼,能不疲勞嗎?

我寫字的習慣也不太好,眼睛和書本的距離太近。讀書的姿勢也不端正,有時甚至躺在床上看書。

元宵節那天,我來到綠色廣場,一隻只大紅燈籠是那麼的清晰,花園裡的小草更綠了,散發著淡雅的清香。但這一切都藉助於鼻樑上的兩塊鏡片。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可這個第一次,我心裡真不是個滋味。

  指導教師:袁金芬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戴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戴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