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一年級帶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一年級帶紅領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只有讀一年級的時候,老師對我說,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個角,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現在你很優秀,加入了少先隊后,今後還要更加努力。我心裡想:一定要為少先隊爭光添彩。當我開小差的時候,紅領巾說:“不要再開小差了”;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紅領巾說:“快去問老師”;當我懶惰的時候,它會對我說:“快點做作業”。 

  現在我已升入六年級該幫一年級新生帶紅領巾,而這個星期我就幫一年級新生帶了紅領巾,說實話那個激動啊無法形容。早上,我們六年級走到一年級新生旁邊準備帶紅領巾。儀式開始,老師給我們沒人一條紅領巾,開始佩戴。我先把紅領巾套在新生脖子上,可剛開始就卡殼,我系紅領巾的方向弄錯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系好。我系好了,可那個新生帶的不舒服也不美觀,他還拚命的扯最終被他扯下。沒辦法我只能讓王康幫我系,他才束手就擒。系完后,大隊輔導員說:“ 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下來應該是我們說的:“時刻準備着,”可是有很多人都也說成:“ 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我就說對了,你們說我能不高興? 

  這一次 給一年紀朋友帶紅領巾有很多遺憾,也有高興和興奮。雖然遺憾比興奮多,但是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相信如過還有機會我們一定不會有太多失敗,只會有成公。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一年級帶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一年級帶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