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第一次”

  六年級

  王丹鳳

  我這個人平時膽子挺大的,可一上台表演就渾身發抖 。

  3月5號那天,學校要舉行“學雷鋒,創新風” 的演講比賽,學校要求每班選兩名代表參加,我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

  下午,老師把我們叫去,告訴我們明天就要比賽了,她找了一些材料讓我們組織一下然後背下來,還要有表演動作, 還要朗誦的有聲有色,這下我可傻眼了。我望着那一篇篇演講稿不知所措,但我一想到不能辜負老師的一片好心,就決定要認真做好這件事。

  幾天後比賽開始了,我坐在台下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水——七上八下。”台上的一切我哪有心理聽啊。 輪到我了,我走上台。只見台下黑壓壓的一片,霎時我渾身 發抖,腦子裡一片空白。我望着老師,老師正用鼓勵的眼神望着我並向我點頭,我努力使自己鎮靜下來,心想:決不能辜負老師的一片苦心,我試着放鬆自己,把下面的人都當做木頭,鼓起勇氣開始演講。我演講完了,台下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我得了第三名,我有點失落。老師走了過來輕輕地對我說:“沒關係,你已經儘力了,你得了第三名已經很了不起了。”聽了老師的話我舒服了許 多。

  這就是我難忘的“第一次”,這不僅讓不僅訓練了我的膽識,還讓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

  指導老師

  郭慧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