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因偷偷地進遊戲廳打遊戲而傷透了媽媽的心,媽媽悲痛欲絕的一幕讓我永世難忘。

  那是我讀四年級的一個星期五的一天,早晨,我來到教室,我的朋友小明對我說:“嗨!今天是星期五吧!一會兒我們一起去玩遊戲機吧!”我一聽到“遊戲”二字便立刻高興起來,連忙說:“好!”於是,我倆決定下午兩點去打遊戲。

  我為什麼這樣想去打遊戲呢?因為我非常羨慕那些經常出入遊戲廳的人,也非常想有一台遊戲機。可媽媽卻堅決反對,她認為遊戲虛構,玩的時間長了對眼睛也不好,還影響學習,把它比作“害人精。”在媽媽的管制下我只好偷偷地看電視上的遊戲頻道,儘管如此,我也能自得其樂,別人挑戰首領的時候,我對着電視一個勁的喊:加油!加油!沖啊!”從此,我便更加迷戀遊戲,今天,終於有朋友請我去遊戲廳打遊戲怎能不讓我激動萬分呢?

  上課了,我坐在座位時特別興奮,腦子裡只有遊戲,上課也不專心了,走了好幾次神,就這樣稀里糊塗的把上午度過了。

  終於,下午兩點了。我帶着錢出門了,迫不及待地和小明會了面,一起奔向遊戲廳,到了遊戲廳,我們交了錢,便玩起遊戲來。一直到了三點半,我們正進入高潮,媽媽竟然來了,我既驚奇又害怕,心怦的跳,糟了,又要挨打了。

  回到家,媽媽的臉氣得發青,眼瞪得大大的死死的盯着我,我非常害怕,似乎手腳都不聽使喚了,緊閉着眼,等待着狂風暴雨般的“家法”。等着,等着,屋子一下就平靜下來了。奇怪,媽媽怎麼沒打我呢?我劫生生地半睜開眼一看,媽媽嗚咽着彷彿回不過氣來……我驚呆了,生怕媽媽出事,便顫顫抖抖地褲腳了一聲:“媽媽……”媽媽沒有回答,好久,好久,她才回過氣來。卻邊哭邊說:“都怪我沒有把你管好,身為老師連自己的孩子都管不好,那怎麼去管別的學生呢?你爸爸已經很不爭氣了,對這個家也沒有責任感,所以,我都要靠你呀!希望你能支撐起這個家,可你……你這麼不爭氣!”我聽着聽着,早以泣不成了。我抽抽咽咽地說:“媽,別說了……我知道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一定會……聽您的話,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媽媽來到我的身邊撫摸着我的頭說:“好,一切看行動,我們這家人的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裡了。”於是,母子抱在一起痛哭着。

  晚上,我躺在床上,徹夜難眠,媽媽傷心的一幕老師揮之不去,窗外晚風吹着,樹葉嗚嗚的響,我老認為這是媽媽在嗚咽。它令我後悔,令我震動,令我銘刻心底,永世難忘!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