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開始記事的時候,發生過很多事情,有些都已經漸漸忘記了,但有一件事我卻一直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我上二年級時的一個星期天,媽媽提議說“今天咱們吃餃子,昱昱也來學包餃子吧!”我雖然嘴上興奮地說:“好啊,我早就想學呢!”但心裡卻不以為然地想:包餃子有什麼難的,不就是放點餡一捏嗎?於是我就拿起一個餃皮,一股腦似的放了一大塊餡,使勁一捏,“呀,怎麼這麼粘!”我皺着眉頭大聲喊道。原來是我放的餡太多,把餃皮給弄破了。爸爸大笑起來,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剛才那股神氣勁全沒了像泄了氣的皮球,如果有個地縫,我一定會鑽進去的。爸爸見此情景,忙給我解圍:“我們昱昱其實並不笨,一學就會,是不是?”爸爸給我使了個眼色,我連忙對爸爸說:“爸爸,您來教我吧!”爸爸笑着點了點頭。只見爸爸左手呈半圓形,右手拿起餃皮放在左手上,然後拿起筷子放了一點餡,右手熟練地捏好皮。一個半圓形的餃子出現在爸爸手中。然後爸爸說:“該你了。”我緊張極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沒關係,包壞了可以再學嘛,誰一生下來就會呀!”爸爸的這句話使我勇氣倍增,我學着爸爸的樣子,終於包出了一個半圓的餃子,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幹什麼事都不能自以為是。要謙虛,遇到不懂的事情要請教別人,不能不懂裝懂。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